星期六很開心的去買了新的繪板~WACOM intuos 4~~夢寐以求的繪板!!!!!
拉拉是買最小的尺寸(S)...在光華商場六樓的上奇專賣店買的~~可以現場試用喔!!!!
螢幕畫板也很讓人心動~~~~~(下一個目標~~)

好啦準備開箱嚕~~~
開完箱之後要拍一張照時.....

(好奇心重的孩子出現了~~還很假的假裝沒看到躺在旁邊....)



(還能裝作不小心注意到=..=...不是因為看到故意靠過來的嗎??)



(寵物們對於失寵總是特別害怕..免不了又要玩假想敵遊戲...)


接下來可想而知的想要鞏固自己的地位><

(小手手就這樣莫名的壓在上面....不是好奇的摸摸看..是真的就這樣壓上去..看來孩子又認真了)

接下來的表情又是....

(兇狠的眼神><.......虧他想得出來)

小橘喵對於爭寵是有前科的請看以下系列文章
我失寵了...
小橘喵是干擾王...
與鏡子諜對諜的小橘喵

=..=...貓孩子的醋罈子有時候真的比女孩的可怕多嚕~~~~


再來就是開心買完繪版的路上我不幸的被撞啦~~~
是被一台正在倒車的警車撞到...(重點是他是交通警察=..=....)
我的腳就這麼硬生生的夾在機車跟汽車的中間Orz.....
去醫院檢查之後..好在沒有骨折~~好在大男孩沒受傷
也好在沒有外傷..不然我低腿就要留疤了
只有隱隱作痛的內傷..之後就跑去跌打了一下...

我可憐的腳變成大白蘿蔔了T^T....
看來老天爺是要我乖乖的待在家裡畫圖跟研究新繪板吧~~~

好嚕費話不多說~~
兩位粉絲們來領取你們的大頭貼吧~~
首先
Ainne


再來是
ninecat7_90



這幾天要研究新軟體跟新繪板..po文可能會比較慢嚕~~
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我們的部落格喔!!!

另外喜歡小橘喵跟拉拉兔的朋友~~趕快來加入粉絲團
可以得到最新資訊喔!!!!!
小橘喵與拉拉兔的粉絲團

你的推推,留言,引用,收藏都是拉拉拍下去跟畫下去的動力
關鍵字:WACOM intuos4,電繪板,爭寵,小橘喵,COMIC STUDIO 4

創作者介紹

Andrea Cat

Andrea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wishomakase
  • 保重阿~你的腳---
  • 謝謝~~現在只剩瘀青嚕~~痛痛押

    Andrea Cat 於 2010/07/31 12:50 回覆

  • ninecat7
  • 收圖囉...3Q...太正點了^^
  • 哈..看到你使用嚕~~開新開心~~(不過拉拉兔換新畫風啦!!)有新繪板騷包嚕

    Andrea Cat 於 2010/07/31 12:51 回覆

  • noone666
  • 呵呵~要收好喔!不然要被小橘喵破壞了XD
  • 哈哈..有低..每天一畫完..筆跟板子都馬上收到保護袋裡以免慘遭毒手!!

    Andrea Cat 於 2010/07/31 12:52 回覆

  • anniewu2000
  • 謝謝拉拉兔的頭貼喔!!
    我剛剛修改了照片
   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呢?!
  • 圖片還是沒有存在><...是哪邊有問題呢??

    Andrea Cat 於 2010/07/31 12:53 回覆

  • ert223
  • 那畫板價位會不會很高壓?~

    有想要購入一塊~

    但沒研究這方面耶~
  • 花嚕7300><..真的建議買..這款是最貴的..但是真的超好畫><(我覺得啦)
    所以我換了新的精細畫風嚕^^

    Andrea Cat 於 2010/07/31 12:54 回覆

  • qoiouiowp
  • 記得多抬腳呦,不然會腫腫
  • 謝謝^^..好在有感快去找跌打行敷藥..現在只剩瘀青嚕..^^

    Andrea Cat 於 2010/07/31 12:54 回覆

  • mamalee203
  • 希望你早日康復!!
  • 謝謝^^..宅了一星期的結果是換新的畫風嚕^^

    Andrea Cat 於 2010/07/31 12:5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